团建在线
物理学院团学组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5-13   浏览次数:0

2022年5月12日14时30分,物理学院于理科群二号楼B409室和A308室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观看活动。全体团学组织成员提前十分钟到达规定教室并全程佩戴口罩。

青年是党的预备队伍。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中多次表达了对广大青年的高度认可,并提出对新时代青年的期望。同时,习近平总书记对团组织及团干部提出了更高层次的工作要求,共青团应始终与党同心,跟党奋斗,做党的忠实助手和可靠后备军。

观看活动结束后,所有与会人员认真反思,并在心得体会中表达了自己的感悟。

2021级刘超婧表示:通过本次会议,我明晰了“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须努力”的时代责任。现在我作为一名团员,我要做的是跟上新时代的步伐,提高自身修养。未来,我将继续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做一个全面发展的新时代中国青年。

2021级刘梦璇也写道:青年是民族的未来,是祖国的希望,作为一名共青团员,在建团百年之际,我应当明白我的身上肩负着新时代的历史使命。面对当今时代的迅速变迁,身为物院学子,我应谨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希望,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有责任,有担当,青春才会闪光。通过观看此次大会,物理学院各团学组织成员定会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在提升自己能力的同时带领我院广大团员青年接过时代的接力棒,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