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学院新闻
学院77级校友相识40周年重返母校
发布时间:2018-04-24   浏览次数:0

4月21日,我院(原物理系)77级近50位校友相识40周年重返母校召开座谈会。学校校友会杨彦辉主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20余名教师代表出席座谈会。

杨彦辉对各位校友重返母校致以了崇高的敬意,向校友们介绍了我校“十三五”规划前景、“双一流建设”目标及“文明校园创建”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向他们送去了祝福,希望常回家看看。学院党委书记杨连祥对校友们相识40周年后重回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对多年来关心、支持学院发展的校友们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学院秉承“格物致知,砥砺笃行”的院训不断加强内涵建设,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杨连祥表示:物理学院的发展离不开一代又一代师大物理人的努力奋斗,学院的“双一流”学科建设尚需广大校友的关注与支持,让我们携手同进共谱师大物理学院的美好明天。时任77级的辅导员、教师代表及校友代表等人纷纷发言,深情感谢母校对他们的悉心培养,为母校所取得的辉煌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最后校友们即兴表演了歌舞、乐器演奏、诗歌朗诵等节目,将本次座谈会推向了高潮。

紧张而有序的校友联谊活动结束了。大家畅谈了往昔老师对自己的亲切关怀和谆谆教诲,重温了过去校园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洋溢出对学校、对老师的感恩之心;表达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再续辉煌的决心;共同衷心祝愿母校在“十三五”规划及“双一流”学科建设中不断取得新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