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学院新闻
物理学院举办2023年度教师荣休仪式
发布时间:2024-01-03   浏览次数:0

2023年12月28日下午,物理学院在理科群2号楼A308为7位退休教师举行荣休仪式,全院教师参加,还特别邀请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付建军出席荣休仪式。

付建军首先向2023年荣休的7位教师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充分肯定他们为学院学科发展、专业建设、育人管理等方面做出的重要贡献,并指出物理学院事业发展离不开一代又一代的物理人严谨务实的治学态度、砥志研思的科学精神、行为世范的育人品格,希望年轻教师发扬并传承物理学院的优良传统, 并在实际工作中身体力行,在教学、科研、育人等各方面为物理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随后,付建军和物理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向每位参会的荣休教师献上鲜花、颁发荣休纪念品并与荣休教师合影留念。

荣休教师分别回顾了自己在学院的工作经历。杨连祥书记历数了学院发展大事记,同时希望青年教师接好这把接力棒,努力工作,让物理学院和物理人好上加好。陈伟教授感受自己为之奉献了多年的三尺讲台,她形容自己是一名“任教了几十年的单纯的教书匠”,希望青年教师用心授课、用爱授课,把学生教好。潘成福、张连文、马瑞霞老师分别回顾了自己和学院共同成长的经历,表示物理学院是一个温暖而友爱的大家庭,在即将离开工作岗位的此刻,心中充满了不舍与留恋。

最后,物理学院党委书记田秀梅代表学院向光荣退休的7位教师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希望他们退而不休,继续关注学院的发展,常回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