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学院新闻
扫雪除冰人心齐,情满校园暖人心——我院研究生开展志愿扫雪服务
发布时间:2023-12-11   浏览次数:0


扫雪除冰人心齐,情满校园暖人心

               —我院研究生开展志愿扫雪服务


为消除积雪带来的隐患,保障广大师生出行安全。12月11日上午,我院组织研究生开展扫雪活动,对北门京兆路东段、学院科研楼及理科群六号楼前的积雪进行了清扫。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弘、团委书记王欣、研究生辅导员庞立伟与同学们一起志愿劳动。大家热情高涨,组织有序,分工明确,干劲十足。虽然天气寒冷,但师生齐心协力、不惧劳累,呼出的热气让这个冬天变得温暖起来,再一次诠释了物理人团结、拼搏、奋进的精神风貌。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努力,积雪被彻底铲除,路面整洁如初,圆满完成“护航”任务!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增强了学院凝聚力,展示了我院师生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同学们纷纷表示“劳动最光荣”,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持续保持昂扬向上的作风,用志愿服务点亮青春底色,将爱与温暖传递在校园的每个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