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河北师范大学物理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23-12-21   浏览次数:0

物理学院团委作为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作为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学校、作为培养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训练营,创造性地履行共青团的重要职能,带领广大青年开展一系列活动,深入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向共产党靠近。

团委由办公室、组织部、实践部和科创社联部四个部门组成。

办公室是通知下发的中转站,主要负责文件解读下发通知、各部门资料整理、物品管理、部门工作协调、下发相关文件、撰写工作总结及活动材料等工作。

组织部是团组织的发言人与好帮手,主要负责团费收缴工作的定期开展,新生以及毕业生团组织关系的转接,团课学习和考试工作的开展,团内推优入党和团内评优工作的进行,各级优秀青年、优秀集体评选申报的组织,指导各团支部开展、创新团日活动等工作。

实践部是社会实践活动的集结地,主要负责各类活动的后期制作,社会实践培训的定期组织,协助各部门开展各种活动。

科创社联部是物院特色社团的联结点,主要负责有关科技创新比赛的文件下发、通知撰写、材料上报等一系列流程,对相关比赛进行协助与宣传,针对最新发生的科技事件举办相应活动,协助三大社团开展各项活动并联系社团收缴材料,团委活动的宣传与推广以及活动背景的制作。


副书记

索子钰  


办公室

部长:焦晓颖、卢凯旋  

干事:张立威、侴思睿、李南星、牛若寒、庞翔天


组织部

部长:李佳彤、焦扬    

干事:高嘉伦、张李、秦奕航、毕雪倩、郭佳泽、苏怡婧


科创社联部

部长:苗天乐、王皓阳          

干事:刘含菲、张诚昊、李墨、李宇畅、单慕凡、李畅    


实践部

部长:邓涵阳、张秋菊

干事:白明晨、成子丹、刘志栋、曲玲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