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河北师范大学物理学院辩论队
发布时间:2023-12-21   浏览次数:0

河北师范大学物理学院辩论队是由河北师范大学物理学院团委领导的学生组织,成立于2009年,是一支新兴且正在成长的优秀队伍,物理学院辩论队以“严谨却不失幽默,直白又富含逻辑”的辩论风格闻名校园,在河北师范大学的各类辩论赛中取得不凡的成绩:2021年荣获"文法杯"亚军,2019年,2020年进军校赛八强,且每年都有一批物理学院辩论队成员在校辩论比赛中获得“最佳辩手”称号。物理学院辩论队培养了一届又一届优秀的辩论人才,他们不仅在辩论场上熠熠生辉,也在其他领域中大放光彩。

物理学院辩论队每年招收队员人数不超过16人,内有队长4名,队员15名。

辩论队队内每周举行例会,处理队内事务并进行高强度的辩论训练,定期举行队内辩论赛,查验学习成果。对外:积极参与各学院,各组织的辩论邀请赛,友谊赛,举办物理学院新生辩论赛,物理学院迎新辩论表演赛等各类活动,普及辩论知识,传播辩论乐趣,弘扬辩论精神,物理学院辩论队始终活跃在学生之间。

队长

王佳、崔晨烁、唐清玥


队员

黎梓菲、杨婷月、全士音、崔盛超、程诗璇、刘伊宁、高亚祺、詹可玉、张晓曼、张庆、李宇煊、单诗桐、王玉茹、许仪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