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河北师范大学物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发布时间:2023-12-21   浏览次数:0

河北师范大学物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于2004年3月,是校团委领导下的学生组织。本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立足本校,走向社会”为活动宗旨,以“服务社会,奉献爱心”为活动理念,以组织实施青年志愿者行动,发展青年志愿服务事业为使命,积极开展了多方面的活动。

协会最高领导机构为主席团,主席团下分设四个部门: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联络部。

办公室主要负责活动场地的审批,总结报告,活动经费的预算等。

组织部主要负责活动主题的确定,拟定活动方案与具体细则,确定活动流程及注意事项,为各部门分配任务等。

联络部主要负责与上级和其他组织及社会团体进行联络,联系活动地点,购买租借活动道具,招募志愿者并统计相关信息,安排并带领志愿者前往活动地点展开活动等。

宣传部主要负责组织所办活动并在官方QQ上发布活动相关动态进行宣传,制作活动海报和ppt,记录活动过程等,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志愿活动。


主席团

主席:刘阳

副主席:李佳骏


组织部

部长:林德洁

干事:樊武娟郭焕如刘亚凯王欢杨若涵


宣传部

部长:高颖 张嘉豪

干事:耿思远 刘婧萱 毛玺玲 张学而 张雨欣


联络部

部长:王哲宇

干事:胡诗琪 罗琳 潘睿 李朝伟 牛浩杨


办公室

部长:王家良

干事:梁芙蓉 张静雯 王旭明 张艺馨 肖佳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