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天地
激情飞扬谁羽争锋
发布时间:2016-11-23   浏览次数:0

 

  2016年11月14日至22日,物院与其他学院进行了激烈的羽毛球大赛。来自全校的100多名羽毛球爱好者在白馆里联袂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比赛。物院的佼佼者们赛前做了充足的准备,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比赛,赛中激情飞扬,赛后不骄不躁。积极应对比赛的同时也充分展现了物院的比赛原则----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本月14号下午四点,在大家欢呼声中比赛正式拉开帷幕,现场气氛“剑拔弩张”。赛中运动员们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一决高低,大家斗志昂扬,奋尽全力。馆外寒风簌簌,馆内热血沸腾,观众们不停关注比分的变化,参赛队员们也将不言放弃、永争第一的精神表现的淋漓尽致。男队员各自挥洒热情,奋勇向前;各位女队员们也不让须眉,在一次次击球中发挥实力!在观众们摇旗呐喊,掌声、叫好声、加油声中,运动员们的激情更加澎湃,比分交替升高,为观众带去酣畅淋漓的比赛。14号15号与化院外院的对垒中均以2比1的优势击败两院,虽在16号、21号负于职技和文学院,但都充分展现出勇于拼搏的精神。物院精英们总结成功经验吸取失败教训,终于在22号的赛场上逆转以3比0战胜职技。最终我院获全校第三名的佳绩!

   在整个系列赛中,物理学院运动员努力拼搏,激情四射,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永不服输的精神面貌。期待物理学院羽毛球队在以后的比赛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