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天地
物理学院足球比赛夺冠
发布时间:2016-03-29   浏览次数:0

     伴着温暖的阳光,随着和煦的春风,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足球队于3月28日举行的全校足球比赛总决赛中以3:1的骄人赛绩战胜化学学院,赢得比赛胜利,成功摘得桂冠!展示了物理人拼搏昂扬向上的斗志和团结锐意进取的精神。

    从初赛到决赛,物理学院足球队的每一位队员都坚持训练,保持着自己的最佳状态。在本次足球赛中物理学院足球队先后与职技、信技、旅游、化学等学院的足球队进行较量,始终保持昂扬斗志,怀着“胜不骄,败不馁”的良好心态,一路拼搏。比赛中,场内球员团结奋进,以集体利益为先,通力合作;场外,观众更是掌声激烈,喊声震天,为球员们加油助威。

    本次夺冠,极大地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提高了同学们的团结合作意识,弘扬了物理人团结奋进,拼搏向上,敢于争先和遇到困难不抛弃不放弃的集体意识和团队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