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风采
共同抗疫,众志成城——物理学院2017级学生党支部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06   浏览次数:0

按照学院党委的工作部署,物理学院2017级学生党支部28名党员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以理论学习、服务社区村镇等切实行动积极响应党委号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了党员先锋楷模作用。

抗疫活动开展以来,支部党积极学习上级党委发布的学习材料,并组织多次线上展开讨论,积极发表学习心得;全员参与学院党委组织的线上线下学习任务和读书活动,在班级同学中主动分享国家关于疫情的相关政策,传递正能量;主动包联宿舍,关心同学和家人的健康状况以及,充分了解班级同学与疫区的接触情况和外出情况,每日向学院党委汇报,为落实学生健康调查工作贡献力量。

在学院党委的号召下,2017级学生支部的同志们积极参与到社区协助和村委会推进防疫工作中去,充分发挥大学生党员力量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协助组织开展疫情监测和人员排查,宣传科学规范的疫情防治知识。王一彤、赵煜莹等制作了电梯间牙签防疫小工具和消毒小工具,极大的减少了社区人们上下电梯时对按钮的触碰,抑制病毒的传播;王彤、丁玥丹、李嘉豪等在村口做检查劝导工作,对村民进行及时的劝导和检查,主动宣传防疫知识。党员们用自己的创新思想和切实行动,为家乡群众做好科学有效的疫情防控工作。

在这场阻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斗争中,2017级学生支部党员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响应学院号召,在防疫关键时刻挺身而出,用自己的行动和爱心守护着身边同学和家乡群众的安全,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凝聚力量!

党支部开展线上学习交流


党员参与社区防疫志愿服务


党员参与社区志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