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教务信息
关于转发《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河北省第三期高校优秀青年教师培训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6-12   浏览次数:0

各学院、各单位:

现将《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河北省第三期高校优秀青年教师培训工作的通知》(附件1)转发给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组织本单位青年教师积极报名。根据通知要求,我校可推荐3名教师参加第三期高校优秀青年教师培训工作。

培训目的、培训内容及名额、培训人选推荐要求、培训方式、培训时间及地点等详见附件。

各单位要根据推荐要求,严把报名人选资格条件。学校将组建评委会对各单位推荐人选进行资格审查和评审,并最终确定推荐人选。

各单位请于6月16日(星期五)15:00前提交报名教师的《河北省第三期高校优秀青年教师培训报名表》(附件二,一式六份,单位负责人签字加盖公章)及相关佐证材料(一份)至行政楼A209,前述材料电子版发送至:dwjsgzb@hebtu.edu.cn。

联系人:王  烨

联系方式:80789641

附件

1.《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河北省第三期高校优秀青年教师培训工作的通知》

2.《河北省第三期高校优秀青年教师培训报名表》

人事处 教务处 教师发展中心

                            2023年6月12日

附件1:关于开展河北省第三期高校优秀青年教师培训工作的通知 冀教高处函2023-9号.pdf

附件2 河北省第三期高校优秀青年教师培训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