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河北师范大学物理学院宣传中心
发布时间:2023-12-21   浏览次数:0

物理学院宣传中心成立于2015年9月,是由团委宣传中心和原学生会新媒体中心合并而来,是独立于院学生会与团委并与之平级的第三大学生组织。宣传中心主要负责物理学院各项活动的宣传工作,便于同学们能够及时了解物理学院的最新动态,拉近组织间的关系,促进同学间的交流,更好的进行活动,充分展示河北师范大学怀天下,求真知的进取拼搏精神。

宣传中心作为一个年轻的组织,充满活力和激情。组织共分为三个部门,分别是编辑部、新闻采集部、网络技术部。各部之间协调发展,相互合作,共同进步,认真完成每一份任务。组织成立时间虽短,但组织成员充满热情,积极进取,为宣传中心的发展贡献了强大的力量。

宣传中心由编辑部、新闻采集部和网络技术部三个部门组成。

编辑部主要负责物理学院公众号(HNU探物索理)推送文章的编辑,各项活动板书的书写及展牌海报的绘画。

新闻采集部主要负责学院官方QQ号(河北师大物理学院:3068129722)的运营以及各种比赛及活动的拍照及录像工作,并及时将活动最新动态进行整理发布在官方QQ号。


网络技术部主要负责制作推送,运营物理学院公众号,以及帮助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制作视频与海报。


主任

张琛


副主任

刘蕊张竞文


新闻采集部

部长:李若彤

部员:霍奕同  阎少颖  高亚祺刘雨萌任熙娴吴承泽


编辑部

部长:刘璐

部员:谷雨灿霍泳妁王小艳万一凡闫帅瑾张子语彭会娴陈奕潼


网络技术部

部长:闫文旭

部员:王欣怡赵娅彤朱康硕罗荣辉袁孜张力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