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河北师范大学物理学院学生会
发布时间:2023-12-21   浏览次数:0

物理学院学生会在院党委领导、院团委指导下,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在思想引领、服务同学、学风建设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工作在联系学院与学生之间起着桥梁和纽带作用,得到师生的认可和肯定。

学生会由文体部、学习生活部和综合办公室三个部门组成。

文体部主要负责组织开展各种体育竞技比赛和文娱晚会,配合学校学院组织开展各类文体活动,选拔球员并组织球队训练与比赛,协助其他部门完成其他相关工作等。

学习生活部主要负责学生的生活和学习两部分的工作,学习方面包括查课、检查字帖(每半年一次,共四本)和组织教师技能大赛等活动,生活方面包括进行院内查寝工作、义务劳动监督和组织十佳宿舍竞赛等活动。

综合办公室主要负责内部沟通与对外联络工作,负责物品整理、传达学院各项通知,编辑文件及工作总结,组织科技艺术文化节等活动。


主席团

张国旭 李思雨 阳琦敏


综合办公室

部长:周渲依 杨若冰

干事:韩宗璇 王杰 芦一鸣 侯月垚 杨子熙


文体部

部长:李泽宇 王凯慧

干事:杨程程 王炜烨 伍岳 吕旭洋 张英泽 李杰梅  刘心悦


学习生活部

部长:霍孜涵 李翔

干事:詹宇阔 孙一鸣 石璐 苏亚蕾 李子航 贾庆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