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天地
物理学院“志愿相‘绘’挚谢春晖”艺术作品创作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5-07   浏览次数:0

河北师范大学物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22年5月7日19:00至21:00在凌云操场举办了主题为“志愿相‘绘’挚谢春晖”的艺术作品创作活动,另有物理学院艺术团成员和六名非艺术团同学带来歌舞表演,以此礼赞母亲节,营造积极良好的校园氛围。

此次活动共有48名志愿者参加。物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为志愿者们准备了扇子、帆布包、明信片、折纸等物品,志愿者们可向协会成员购买扇子、帆布包或免费领取明信片、折纸来进行现场创作,作品完成后可以选择带走送给母亲,以表祝福。也可以选择将作品留下,由物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母亲节当天送给在校教职工,以示感谢。活动结束后,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于教师办公室、操场、食堂等校园各个地方为35名教师和若干职工阿姨们送上同学们最诚挚的祝福及活动作品。最后,青年志愿者协会将本次活动募捐的资金全额捐出,助力公益。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活跃了节日气氛,还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感恩孝母的思想意识,充分展示了我院感恩教育的优良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