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11   浏览次数:0

为营造良好的教学、科研环境,及时了解、解决青年教师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问题,9月26日下午,学院在理科群6号楼A208会议室召开了青年教师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张书敏、院长白彦魁等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学院青年教师代表三十余人参加了座谈会,副院长宋俊涛主持了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的青年教师敞开心扉,畅谈自己在学院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汇报了个人在教学、科研、研究生培养、基金申请、科研用房、实验设备购置、科研启动经费等方面遇到的一些具体问题,对学院发展提出了建议。部分近期出国访学的老师与大家分享了国外教育的现状,结合学院正在进行的师范认证工作,大家打开思路,积极向学院建言献策。院领导认真听取大家的情况汇报,针对教师们提出的问题一一做了沟通与回答,就一些问题现场提出了解决方案。

青年教师是学院未来发展的希望,是学院学科建设的生力军。学院领导班子非常重视年轻教师队伍建设,在加大优秀青年人才引进同时,关心青年教师的成长和发展,努力为大家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对学院教师提出的困难和合理化建议,学院领导班子会后进行了认真讨论。学院领导最后表示,希望青年教师坚持立德树人信念,自觉与学院师生同舟共济,锐意进取、勇于担当,努力工作,有所作为,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