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风采
学院召开“重温志愿,践行三真”思想教育活动暨师生支部对接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05-16   浏览次数:0

5月14日下午,学院在理科群2-A302教室召开“重温志愿,践行三真”思想教育活动暨师生支部对接动员会。院党委委员、教师及学生各支部委员近40人参加动员会。传达了校党委组织部印发的《关于开展“重温志愿,践行三真”思想教育活动》的通知和《关于在课堂管理、课堂纪律和宿舍管理中发挥党员作用》的通知。

学院党委书记杨连祥带领与会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并明确了开展本次思想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和具体要求。他强调,要进一步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学深悟透马克思主义理论的科学内涵和时代价值,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学习者、研究者和传播者,要将重温入党志愿常态化,叩问初心和使命,让理想信念与实际行动同行,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各支部要高度重视本次思想教育活动,将“真学”落实在“三会一课”中去,将“真信”融化到血液中去,将“真用”落实到教书育人中去。

会议宣布了师生支部对接具体安排,五个教工支部与五个学生支部进行了一一对接。今后学院党委将加强对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和学生党员的督导检查,积极促进师德师风建设、教风学风建设,推进宿舍环境整治、毕业教育、就业择业等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