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学院新闻
学校党委副书记霍丙泉来物理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1-05-05   浏览次数:0

5月4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书记霍丙泉到学院调研,就学生思想状况、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进行深入了解和指导。

霍丙泉副书记首先和辅导员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了解目前学校严格管理下的学生思想动态、疫苗注射及学院心理咨询活动等方面的情况,肯定了学院学工队伍在学生管理方面的做法和取得的成绩;党委书记田秀梅汇报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就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的一些问题和霍书记进行了交流。霍书记对学院的学习安排表示赞许,对下一步的学习教育进行了指导,强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学院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助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霍丙泉副书记还考察了学院的文化建设,他说,营造良好的文化育人环境也是“为师生办实事”的重要体现。他要求学院党委守土尽责,敢于担当,做好师生服务工作,确保疫情防控下的各项工作健康、稳定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