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学院新闻
物理学院在2021年校毽球团体比赛中喜获冠军
发布时间:2021-04-20   浏览次数:0

4月11日至18日,校工会在公体教学部球类馆,举办了教职工毽球团体比赛。物理学院毽球代表队经过循环赛和淘汰赛两轮激烈角逐,一路过关斩将,最终从36个分工会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获得比赛的冠军。

比赛期间,我院队员在发挥团队协作精神的同时,亮出各自的绝活,正脚踢、反脚踢,倒钩踢,变换各种花样,比赛过程中喝彩声、鼓掌声,欢笑声不绝于耳。在淘汰赛阶段,我院先后战胜后勤、公体、图书馆,与民师代表队会师决赛、争夺冠军。

决赛中,物理、民师双方势均力敌,队员拼抢积极,场上不断打出很多精彩的接发球;经过激烈角逐,物理队先失一局;这时,学院教师啦啦队发挥了重要助力作用,大家一声高过一声的齐声高喊:“物理加油!”

场下,院工会服务老师利用“比赛暂停”间隙,及时为队员递上水和巧克力,为队员们补充能量。在老师们的鼓励和震天的加油助威声中,物理队员沉着应战、心无旁骛、敢打敢拼,分分必争;最终物理队连赢民师两局,以2:1翻盘取胜,获得了在场的每一个人的掌声!

这次毽球比赛为学院师生毽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物理学院院毽球队将继续不骄不馁,再接再厉,争取获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