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通知公告
物理学院2020-2022聘期专业技术人员岗位聘任工作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24   浏览次数:0

按照学校2020-2022聘期岗位聘任工作部署,物理学院专业技术人员岗位聘任工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4月22日:

成立学院岗位聘任工作小组:

组长:白彦魁、副组长:张书敏

成员:顾连忠、宋俊涛、杨振军、安忠、张波、唐贵德、闫凤利

4月23日:

成立学院岗位聘任评审委员会并审议相关文件

4月24日:

向全院职工传达“河北师范大学2020-2022聘期专业技术人员岗位聘任工作的通知”;公布学院岗位设置、聘任条件、岗位任务;通知全院职工递交聘任材料;

4月27日:

申请聘任人员递交聘任材料;

4月28日-30日:

学院专业技术岗位评审委员会对聘任人员材料进行资格审查;组织进行评议推荐,报请工作组讨论,确定拟聘任四级及以下各级岗位人员名单,并在学院主页进行公示;

5月6日-8日

学院将拟聘任结果和材料上报至校岗位聘任工作办公室。

二、关于教师递交聘任材料的说明

请各位老师认真阅读学校“关于做好2020-2022聘期专业技术人员岗位聘任工作的通知”、《河北师范大学教师岗位职责和聘任条件》(校人字[2010]16号)、《河北师范大学专业技术岗位聘用管理办法(试行)》(校人字[2011]10号)以及学院岗位聘任相关文件。

请各位老师注意:

1. 拟申请聘任人员须已正式获得相应职称任职资格;

2. “教师岗位职责”规定了教师聘到相应岗位后,2020.1-2022.12须完成的任务,是聘期结束考核的依据;

3. “聘任条件”是目前教师应聘相应岗位时须满足的条件,特别提请老师注意各级别的任职资格年限限制。经过资格审查后,不满足相应岗位聘任条件的人员,不进入后续的评议环节,并请重新提交个人岗位申请;

4. 在满足相应级别聘任条件的前提下,学院评委会根据学院讨论通过的“推荐办法和附表”进行相应评议推荐;

5. 根据学校文件精神,物理学院按岗位类型进行评议聘任(岗位设置和聘任办法见附件1):

6. 各位教师依照所附“表1附件---学校聘任条件”,并重点参考所附件1的岗位职责,慎重选择自己竞聘的岗位和级别并提交表格1-5

7. 学院评议中,申请高级别的老师如未入选申请级别,其相关量化结果自动应用于下一级别同类型岗位竞聘。

请各位老师提交以下五个表格:

1. 各位老师根据自己选择的竞聘级别和类型依照“表1附件---学校聘任条件填写所附表格“表1-姓名-2020-2022-岗位竞聘条件对照表”,并逐条说明自己符合“聘任条件”中的条目和自己有关该条目的详细信息,准备佐证备询。

2. 根据自己竞聘的岗位级别和类型,根据“表2附件--学院量化排名计分细则”,计算自己可量化的分值,填入“表2-姓名-2020-2022岗位竞聘量化评分表”,并准备详细佐证备询。

3. 请各位老师提供需要上交学校的表格:

表3-姓名-专业技术岗位审批表(综合填报系统生成pdf文件)

表4-姓名-专业技术岗位聘用名册2020.xlsx(本次竞聘级别变动人员填写)

表5-姓名-专业技术岗位聘用审批表上报目录.xls


以上材料电子版打包发送给院办张权:qzhang@hebtu.edu.cn,并请电话或微信确认(0311-80787335;18031369528)

学院评议结果公示后,请各位老师根据推荐和拟聘任的岗位级别,修改相应材料,学院统一上报学校聘任工作办公室,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物理学院岗位聘任工作小组

2020年4月24日

相关文件链接:

[1] 学校“关于做好2020-2022聘期专业技术人员岗位聘任工作的通知”

https://rsc.hebtu.edu.cn/a/2020/04/20/B259735105D64D959012B3334D62795D.html

[2] 物理学院2020-2022聘期相关资料(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