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学院新闻
河北省新型薄膜材料重点实验室召开学术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02   浏览次数:0

12月28日,河北省新型薄膜材料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会议在我校物理学院召开。会议邀请了中科院物理所靳常青研究员、北京工业大学王璞教授、中科院物理所胡凤霞研究员、石家庄学院校长刘建军教授,南京大学钟伟教授,天津大学李志青教授等。副校长刘英、科技处处长赵宝华、实验室主任张书敏、物理学院领导班子、重点实验室成员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术委员会主任靳常青研究员主持。

刘英致辞,向学术委员会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近几年在科研、教学和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进展,对各位专家长期以来对我校重点实验室建设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各位多提宝贵意见。

实验室主任张书敏教授和副主任宋俊涛教授分别就实验室研究进展和未来规划做了工作报告。与会委员充分肯定了实验室近年来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实验室目前存在的不足和发展受限的因素,对实验室的研究方向调整、未来发展规划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会议圆满地完成了各项议程,学术委员会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将对重点实验室的人才培养、团队建设、发展规划、科研管理、开放合作、服务社会,以及实验室科研水平与影响力的提高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为实验室快速发展和提高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