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风采
我院召开2018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9-03-05   浏览次数:0

2019年3月1日下午,物理学院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汇报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顾连忠,学生党支部书记和辅导员参会。

按照校党委组织部的统一要求,5个学生党支部书记从支部基本情况、抓支部党建的做法及成效、党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及改进措施等方面展开述职。顾连忠对各支部的述职情况进行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各支部书记抓支部党建工作的成绩,并就进一步加强支部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要紧紧围绕学院党委中心工作,按照党委制定的学习计划开展党的理论知识学习,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进一步规范组织生活,切实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三是各支部要针对不足,进一步加大整改力度。比如学习方式创新不够、在学风建设中发挥作用不足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要认真制定整改方案,切实抓好落实,争取2019年推进学院党建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为推动学院全面发展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