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15级教育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04   浏览次数:0

31日上午,学院在公教楼A208召开2015级教育实习动员大会,副院长宋俊涛、副书记顾连忠以及实习指导老师魏国强、孟秀兰、马艳华、李文娜等出席了会议。

宋俊涛要求同学们要高度重视教育实习工作,要将自己在学校学到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具体的工作岗位上,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使自己的能力在实习中得到提高;顾连忠强调在实习中要注意安全,遵守实习学校纪律,用实际行动树立师大物理学子的良好形象。

魏国强就本次实习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教育实习是一个极为重要的实践性教学环节,它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向一线教师学习的机会,他要求同学们要珍惜这次宝贵的实践机会,圆满完成任务,用优异的成绩为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会后,同学们将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分赴石家庄二中、师大附中等六个实习单位开展工作,我院本学期的教育实习活动随即全面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