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学院新闻
学院举办“十佳宿舍暨十佳宿舍长”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05   浏览次数:0

11月30日,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公教楼A204举办了第二届"十佳宿舍暨十佳宿舍长”表彰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顾连忠、全体辅导员,学院一、二、三年级各班生活委员、宿舍长参加。

此次大会以“推进学风建设,共建和谐宿舍”为主题,主要参评了2017−2018学年学院各宿舍在内务卫生,学习成绩,日常表现,文体活动等方面取得的成果,经学院打分评议,最终选出十个优秀宿舍进行表彰展示。获奖宿舍通过 “宿舍那些事”、“我想对你说”、“技能大比拼”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展现了宿舍积极向上,和谐共处的文化氛围,体现出物理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展示结束后,学院为获奖宿舍颁发流动红旗,并为获奖宿舍长颁发了荣誉证书,大会在 “展望19—共签条幅”活动中落下帷幕。

物理学院历来重视宿舍文化及学风建设,积极营造健康向上的宿舍文化氛围,此次表彰提高了同学们的精神文明素质,展示了大家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培养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增进了同学间的团结互助精神和宿舍的集体凝聚力,更营造了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