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学院新闻
我院《高频电子线路》课程在主流MOOC平台上线
发布时间:2018-11-12   浏览次数:0

我院刘彩霞副教授的在线开放课程《高频电子线路》日前已在“中国大学MOOC”平台开课。这是继《模拟电子技术基础》、《中学教育见习与实习》之后,我校在“中国大学MOOC”上线的第三门课程。此前,该门课程已于今年6月“学堂在线”平台上线并运行。至此,我校已有11门次在线开放课程在“中国大学MOOC”、“学堂在线”、“智慧树网”、超星“学银在线”等国内各大主流MOOC平台上线运行。

刘彩霞副教授的教学团队自2002年起一直致力于《高频电子线路》课程的教学与研究,积累了大量的教学经验,主编的《高频电子线路》教材2006年被评为普通高等教育“十一五”国家级规划教材。《高频电子线路》是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等专业的专业必修课程,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工程性与实践性。2018年1月,在校院两级支持下,该课程教学团队开始在线开放课程制作,历时5个月完成课程设计、脚本撰写、PPT制作、视频录制以及单元作业选编等环节。

课程上线网址:

学堂在线  http://www.xuetangx.com/courses/search?query=%E9%AB%98%E9%A2%91

中国大学MOOC  https://www.icourse163.org/search.htm?search=%E9%AB%98%E9%A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