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天地
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校园文明随手拍”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08   浏览次数:0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思想道德和精神文明建设,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河北师范大学举办了“校园文明随手拍”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建设和谐文明校园,校园是我家,文明靠大家,随手拍活动不仅能更好建设“文化绿色大学”,承接我校“为人师表”传统教学理念,更体现了我们建设美丽校园的信念。

  在青年志愿者活动月期间,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共累计举行七次活动,其中随手拍活动与其他各种活动同时展开。一张张照片,传递出不一样的温情,定格不同的感人瞬间。文明礼仪教育活动与物院运动会同步举行,微小的摄像机记录下的不仅是运动员们矫健的步伐,不屈也不弃的精神,更有随手捡起垃圾的善举。一次美化校园志愿服务活动中,一个个忙碌的身影,一把把刷子传递着文明,一群群志愿者们传播着文明。一次文明示范岗志愿活动,一次次有力的挥舞板擦,白色的粉笔屑飘荡在空中,干净的黑板便是最美好的收获。一次文明形象使者活动中,金色的阳光从叶间撒下斑驳的光影,志愿者红色的身影在校园里穿行,垃圾桶们也焕然一新,穿上了美丽的“外套”。一次赞皇捐衣活动,一张张劳苦的脸庞,一身身褴褛的衣衫因为志愿者的到来变得有了神采,变得不再憔悴,不再寒冷。文明虽小却依旧光彩熠熠。

 志愿服务活动传达出文明,新的时代,文明需要你我发声,不仅仅是为青年发声,为社会发声,更是为人民为国家发声,一张张照片传递着文明,一群志愿者们传播着文明,河北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将不忘初心,将文明志愿服务行动坚持到底。

                                   

河北师范大学

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

青年志愿者协会

                                         2017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