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风采
我院党委委员召开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7-09-29   浏览次数:0

         9月22日,学院党委委员在208会议室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的会议。

        会上,党委全体委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并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会人员从不同视角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一致认为在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发表7.26讲话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团结带领全国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奋进,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取得了巨大成就受到鼓舞。大家表示,在工作中应当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强化“四个意识”并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找准学院建设发展方向,努力弥补短板,实现“双一流学科”建设目标。

        杨连祥强调:一是要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及实践意义,明确当前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的政治任务。二是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要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丰富内涵、精神实质。三是党员领导干部应当发挥“关键少数”的作用,通过参与联系指导支部组织生活会和给支部上党课的形式,带头参加学习讨论,带头进行讲解辅导,做好示范引领。另外,杨连祥就本学期党建工作计划进行了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