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专题党课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16-06-07   浏览次数:0

为全面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贯彻落实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关要求,我院于6月2日邀请朱月龙教授在理科群2号楼A302为全体师生党员作了一场专题党课。

朱 月龙教授在讲座中,分析了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必要性和紧迫性。他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坚持从严治党的迫切要求,是提高 党员干部理论素质的客观要求,是统一全党意志、坚定“三个自信”的关键,是实现两个百年目标、更好地肩负起历史使命的当务之急。接着,朱月龙全面系统论述 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主要内容和基本观点。最后,朱月龙分七个方面讲述了如何加强党性修养,做一名合格的、优秀的共产党员。讲座全面、系统、深刻,理 论联系实际,富有感染力和吸引力,与会党员教师和学生纷纷表示很受教育和启发,上了一堂很有意义的党课。

我院党委书记刘雪峰在党课之后对前一阶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肯定了各支部积极参与“两学 一做”知识竞赛网上答题活动,同时强调每位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使用所发教材,学好用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充分利用好党员 活动室,有效开展学习教育。他强调,下一阶段各党支部要开展好“学习李保国精神,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七一前集中上好党课活动、组建好“李保国扶贫 志愿服务队”等重点工作。最后,他提出每位党员都要要向李保国同志学习,结合自身岗位职责进一步提高思想道德水平,锤炼为师操守,以实际行动为“双一流” 大学建设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