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教务信息
关于举办高教版社精品教材系列云书展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18   浏览次数:0

各学院:

为了促进教材建设,提高教材选用质量,让教师及时了解教材出版的最新情况,进一步推动优秀教材进课堂。高等教育出版社联合我校特举办“2022秋高等教育出版社精品教材系列云书展”活动。活动网址:https://mp.weixin.qq.com/s/SBlF9iZcw9Vu5lk5CuJLNg。请各单位组织广大教师积极参与。通过云书展(高教社产品信息检索系统),每位老师每年可以申请3本免费样书。

书展简介:高等教育出版社系列云书展共分为文科、理科、工科、生命科学与医学、外语、高职以及教师教育七大类别,其中包括205个专业类别,近5000本精品教材。扫描二维码进入书展,点击书展内图书封面可了解教材的详细信息。产品信息检索系统实名注册教师认证用户还可以免费申请样书并下载配套的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