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通知公告
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命题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27   浏览次数:0

各位任课教师:

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命题工作要开始了,请各位老师合理安排时间提前做好命题工作。一定在规定时间内上交!

具体要求:

1、请各位老师于5月13日前将审查合格的各课程试卷(A、B卷)(试卷需要提交word和pdf两种格式)连同《命审题情况登记表》《命题双向细目表》答案和评分标准交到教学办公室,AB卷重复率要为0。请您务必写清楚参加考试的人数。

2、因试卷库使用年限较多,使用卷库的老师请在卷库抽题的基础上加以修改,准备两套试卷及答案、评分标准,于5月13日前交到教学办公室。

3、选修课考核方式(论文形式、开卷集中、闭卷集中)请告知,如需制卷请于5月13日前将试题交到教学办公室,选修科目闭卷考试同样需要《命审题情况登记表》《命题双向细目表》答案和评分标准。选修课只出一套题。请务必保存好考核相关佐证材料。

请各位一定使用教务处的最新考试用表,以免发生打印问题!!!

请在各题首加上

得分评卷人


2022年4月27日

附件1:物理参考样卷.doc

附件2:命题双向细目表.xls

附件3:命题审题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