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下载中心
关于对我校特殊困难离退休职工进行救助补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15   浏览次数:0

各学院、各单位: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关于离退休职工工作的方针政策,对有特殊困难的离退休职工给予适当照顾,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活方面的困难和问题,根据学校有关规定,现就2020年度困难离退休职工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救助对象范围

1.生活完全不能自理或癌症患者以及长期患病、经常住院的离退休职工;

2.由于各方面原因造成离退休家庭生活特别困难的。

二、申报要求与时间

1.请各学院、各单位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认真了解离退休职工情况,把好申报关;

2.认真填写《河北师范大学离退休职工困难补助申请表》,表中申请理由要填写充分,特别是姓名、工资卡号等项目要填写准确;

3.11月29日前,将《申请表》电子版发给物理学院院办(微信13780313487,或邮箱276625309@qq.com),再由学院统一报送学校老干部处。逾期不再受理。

4.有需要加入离退休老师群的老师可以加我微信13780313487,我帮您加入离退休教师群。


联系人:张新征      联系电话:80787300

附件1:河北师范大学离退休职工困难补助审批表

                                           老干部处  

                                2020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