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兵工作
参军入伍:河北师范大学致全体学生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0-07-26   浏览次数:0

同学们:

保卫祖国、抵抗侵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每一个公民的神圣职责。

依照法律服兵役和参加民兵组织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的光荣义务。

国防连着你我他,安宁维系千万家。没有人民的军队,便没有人民的一切。天下兴亡,匹夫有责;参军报国、无上光荣。青年强则国强,青年兴则国兴,广大青年学子要勇于接受挑战、勇于献身国防,积极投身到建设世界一流军队的强军伟业中去。

征集大学生入伍是国防和军队实现由数量规模型向质量效能型转变、由人力密集型向科技密集型转变的重要措施。

部队是个大熔炉,军营是所大学校。在这里,你将收获:素质过硬的强健体魄、提升能力的成长平台、弥足珍贵的学习机会、丰厚宝贵的人生经历、社会认可的工作履历、走向社会的创业资本、改变命运的难得机遇、全家受惠的政治荣誉、感情深厚的战友情怀、终生难忘的美好回忆。还将获得:学费资助、考学提干、免试专升本、专项招研、退役安置等一系列经济和升学就业优待。

2020年的征兵正在进行,国家和社会鼓励更多的有为青年加入火热军营,让生命在军营中绽放。希望你们到惊涛骇浪去搏击,到碧空蓝天去翱翔,到大漠边关去驰骋,到数字战场去争锋,用满腔热血助力强军兴军伟业,用青春年华书写人生壮丽篇章,扬帆起航凌云志,中流击水正当时!

来吧,同学们!光荣的人民军队正向你发出召唤!


河北师范大学武装部


2020年7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