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在线
物理学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 暨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27   浏览次数:0

2019年11月23日,物理学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于理科群二号楼A308隆重召开。校团委书记陈小雷、学院党委副书记顾连忠和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及80名团员、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陈小雷致开幕辞,对物理学院团学组织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勉励大家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学院团委副书记王然然代表学院团委做工作报告,报告围绕“思想引领、支部建设、学风建设、科技创新、社会实践”等五个方面总结了学院团委一年来的工作。学院学生会主席王越代表学生会做了《贯彻新思想,树立新目标,展望新时代》的工作报告。

团员代表与学生代表分别在理科群二号楼B409和A302进行了分团讨论。

团代会中,团员代表就《团委工作报告》及相关提案展开讨论,通过了《团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团代会的代表产生办法》,并投票选举了新一届团委委员。

学代会中,学生代表就《学生会工作报告》《河北师范大学物理学院第二课堂学分实施细则》及《河北师范大学物理学院学生代表大会学生代表产生办法》展开热烈讨论,并对学生代表提案进行了整理归纳。大会表决通过了《学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河北师范大学物理学院第二课堂学分实施细则》,投票选举了新一届学委会委员。

分团讨论结束后,选举产生新一届团学干部,总监票人宣读投票结果。

顾连忠致闭幕词,对上一届团学组织在“思想引领、校园文化、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创新创业”等方面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并同学们在学院师范认证和学风建设等重要工作中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当前,是我院深化“双一流”和“双万计划”建设攻坚,坚持内涵发展、提升办学水平的关键期,全院青年学生要增强责任意识,树牢理想信念,团结有为,开拓进取,各位代表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牢牢把握新时期共青团工作的正确方向,把我们学院团学工作做得更好,更扎实,更有成效!

物理学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完成了预定任务,对未来一年的学生工作确立了总体思路,指明了努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