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工作
学院多措并举,大力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19-05-30   浏览次数:0

2019年5月8日,学校召开“时光空间杯”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推进会,郑振峰副校长做了动员讲话。

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随即成立了以党委副书记顾连忠、副院长宋俊涛为组长的大赛领导小组,并组织了一系列活动推动大赛活动开展。

5月10日晚,学院在公教楼A109召开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顾连忠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比赛情况,鼓励大家积极参赛,科创部部长孙东云同学向大家详细解读了本次比赛的流程和参赛准备工作,大一、大二400余名同学参加了动员会。5月12日中午,辅导员刘翌欣召开班会,对2017级的同学进行了再次动员。

学院聘请我校知名创业导师杨景振为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对我院学生参赛提供全程指导,并于5月22日晚在理科群2号楼A308给同学们做了首场讲座。杨景振老师介绍了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有关知识以及参赛提交的材料要求,详细介绍了商业计划书的撰写方法,并用模板计划书解读了撰写技巧。

学院大力支持创新创业工作,营造了良好地创新创业氛围,师生参与热情高涨。连日来,物语航模协会会长李铮老师利用休息时间,对我院的重点参赛项目逐一指导,反复优化,信心满满赛出好成绩!

三年来,在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申报的项目数量和质量逐年提升。2017年第三届 “互联网+”大赛我院申报成功24项,2018年第四届申报成功71项,并获省赛金奖1项(全校共3项),银奖2项,今年预计将超90项。同时我院有4个项目成功入驻了学校孵化园。

创业导师

大赛动员

优化项目

参赛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