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在线
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学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14   浏览次数:0

2019年3月14日下午4点,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在理科群6号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上半学年团干部大会。本次大会旨在增强思想建设,提高学生素质,以党建带团建,引导学生干部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任。

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顾连忠主持,院长白彦魁出席会议。学院团委、学生会、宣传中心和艺术团的团干部分别进行工作汇报。学生会副主席黄来赫作学生会工作报告,介绍了学习部、体育部开展学风建设、运动员选拔和训练的工作进展;学院团委科创中心部长葛燊对团课推优、科技立项申报、寒假社会实践申报、团日活动等工作进行简要总结汇报,就“榜样力量”、“五四”红旗团委评比、调研河北等重点项目进行详细汇报;各部门部长积极发言,为团学工作献言献策,会议气氛热烈有序。

顾连忠副书记指出,学生干部要起到带头作用,严格要求自己,协调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增强集体荣誉感,提高为学生服务的本领,争当工作优、学习优的双优型学生干部。

最后,白彦魁院长总结强调,团学干部是学院的中坚力量,希望广大学生干部在新学期要团结一致、在学院党委、团委的指导下传承学院优势、开拓创新,做老师的好助手、同学的贴心人,锻炼提升个人能力的同时为学院的学生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