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校友
王卫国
发布时间:2019-02-25   浏览次数:0

王卫国,男,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县人, 1970年8生,自1987年9月至1991年7月在河北师范大学物理系物理专业学习,理学学士,首都师大教育硕士,南洋理工大学教育管理硕士。现任唐山一中党委书记兼副校长,省首批正高级教师,中学物理特级教师,河北省首批名师,省骨干校长,省政府特贴专家,省“三三三人才工程”第三层次人选,市管专家,市兼职教研员。兼任中学教育科联体常务理事、省物理学会理事等工作,担任省高级职称评委,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省级培训专家团队成员(物理学科),河北师范大学硕士生导师等。

在1997年起一直主管教学工作,主持参与多项国家级和省级教育科研课题研究。已有300余篇文章在《中国教育报》、《现代教育报》、《教学与管理》等报刊杂志上发表;主研方向(物理教学、中学管理)新课程背景下的课堂教学模式的探究、校本研究、幸福教育、学习型组织建设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