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真知学子”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7-12-07   浏览次数:0

12月4日下午,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邀请我校“真知学子”宣讲团在公教楼A109举办了学习十九大精神宣讲会,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学风建设。学院全体2017级学生参加活动。

此次宣讲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顾连忠主持,主讲人为文学院保送至陕西师范大学的优秀学子赵夏冰,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保送至北京大学学子乔文潇,河北省三好学生王敬一,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一等奖获得者、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2015级学生孟凡泰,和马克思主义学院2015级研究生郝博炜。

 赵夏冰题为在场的同学们总结分享了自己充实度过大学时光的“三个心”方法——用专心提升专业素养、用爱心对待育人实践、用好奇心对待多彩生活,激发了同学们为基础教育奉献力量的热情。孟凡泰从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和数学建模竞赛的经历出发,总结了学习经验,解答了新时期大学生如何在保证学习的同时拓展自身能力、如何在遇到困难的时刻保持勇往直前的态度。郝博炜为在场的学子提出了过好大学时光的四条贴心建议:对学习多一份责任;对工作多一份担当;对老师多一份感激;跟学长学姐们多一点沟通。五位“真知学子”现身说法,号召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端正的态度和良好的作风积极投入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建设中来。

 宣讲会成员的精彩演讲获得了阵阵掌声和喝彩。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珍惜大学时光,艰苦奋斗、勇于担当,为我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在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抒写人生精彩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