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在线
第六十期团课培训
发布时间:2016-04-11   浏览次数:0

   万木吐新绿,春意暖人心。2016年4月9日下午2点, 河北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于理科群2号楼A302成功举办了第六十期团课培训活动。

  本次团课培训分为两个环节,首先开展了室外素质拓展活动。其中,同学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分组进行了“无敌风火轮”小游戏,各个小组密切配合将工作人员事先准备好的报纸用胶带连在一起制作本组的风火轮。制作完成后,各小组成员节奏一致地在风火轮上小心翼翼地走着,大家都不约而同地喊起了 “一二一”的口号。游戏的紧张和快乐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在比赛完之后,各个小组成员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将现场垃圾及时清理带走。随后又进行了“学习雷锋,爱我校园”活动,各个小组抽签到公教楼相应的地点打扫卫生。打扫过程中,各小组成员都积极参与,认真打扫,用自己带来的抹布将黑板、粉笔屑,多媒体等清扫干净,同学们认真打扫的态度受到清洁阿姨的大力表扬。

  在轻松愉快的室外素质拓展活动之后,同学们回到了A203教室进行了本次团课培训的第二个环节——学习理解团课教材。同学们认真仔细的阅读了团课教材,并按照主持人所说认真勾画重点,为考试做好充分准备。培训的最后,组织部部长贾广瑞师兄对这次团课培训及同学们的参与表现进行了全面的点评和总结。至此,本次团课培训圆满落下帷幕。

  通过本次团课培训,同学们受益匪浅。活动不仅充分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团体协作能力,也让同学们意识到保护校园公共环境卫生是每一个师大学子的责任,增强了团员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培训虽然结束,但每个团员的学习和进步不能止步,相信物理人会一直扬艰苦奋斗之精神,做有梦之青年。

                                                                                                                                                                                                                                                                                                          ——2016年4月11日  

                                                                                                                                                                                                              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