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在首届少数民族学生教学技能大赛中获得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6-01-12   浏览次数:0

12月22日,顶岗支教中心举办了首届少数民族学生教学技能大赛。我院2013级学生祖米热姆·伊马木在比赛中获得理科组二等奖。

我院结合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的部署,于2015年11月中旬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专业知识与教学技能指导与训练活动。教学副院长李玉现、学院教师魏国强、李文娜与学生座谈,以抓教师的基本功训练为重点,开设多次专项培训,通过教学观摩和实践指导对新疆生进行了现代教育技术应用、教学组织能力等教学技能训练,并在教姿教态、教学语言上加以引导,促进学生对学科专业素质和教育专业素质的快速提高,激发了学生在教学各个环节中的创新精神,为学生实现顺利就业夯实了基础。

学院高度重视少数民族学生的管理和培养,从关心他们的生活、思想、学习、普通话、教学技能等多方面入手,实行一对一帮扶,取得了可喜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