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在线
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共同成长小组”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15-12-08   浏览次数:0

为了提高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满足广大同学的个性需求,明确每个人的兴趣目标,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于12月02日晚7点在公共教学楼A207举办了以“勇敢追逐,共同成长”为主题的共同成长小组评比活动。团委书记庞立伟老师,2014级辅导员张鹏老师,团委副书记王泽,学生会主席王立杰和2013级物理学2班团支书郝正国出席。

物院学子借助共同成长小组成立的契机,寻兴趣所在,展青春风采。6个精美制作的PPT伴着选手们的解说给我们展示了丰富的兴趣爱好。吉他小组怀着音乐情怀相聚在一起,因为热爱,所以精彩,唱响我们《那一年》;由八人组成的资源共享小组将物理专业知识融入日常生活,学以致用,走在知识路上;滑轮成长小组喊出“物与轮比,踏轮成舞”的口号,从零基础走到现在,只因最初的热爱;高端前沿的电脑爱好者小组利用微信、网站、QQ群进行宣传研发,为同学进行电脑维护、分享软件、义务安装Window10,在成长中服务他人;“A Plus”社科论文小组有条不紊的阐述小组成长历程,资源查询,写作经验交流,因为她们怀着“要么死,要么奋斗”的精神;朝气蓬勃的教法成长小组脱稿阐述,将自制教案交指导老师评价,模拟授课视频令同学们眼前一亮。

评比结束后,庞立伟老师就此次评比活动发表精彩点评,同时希望大一同学能够寻找到自己的兴趣和志向,并以蜗牛的恒心去追逐。2014级辅导员张鹏引领同学们思考“学到什么,付出什么,得到什么”,他勉励同学要学会做总结,好的发扬不足要改正。郝正国也借此机会向同学们讲说了往届的共同成长小组精品,他肯定了2014级各小组的优秀展示,同时也针对赛程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宝贵建议,希望PPT能够做的更完美。

群英会聚,共展青春活力。最终吉他小组凭借优异的表现在本次比赛中问鼎桂冠,教法成长小组和电脑爱好者小组分获二等奖、三等奖。本次共同成长小组挖掘了同学们的潜能,培养了小组成员的感情,促进了同学们的成长和发展,希望同学们今后在物院的发展中越发体验团队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