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通知公告
2021年度健康体检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10   浏览次数:0

各位老师!

因疫情防控需要,今年教职工体检工作有重大改变,体检工作需网上预约。校医院根据省医保局工作部署,已完成我校教职员工年度体检网上全员预约,具体预约情况,可通过微信小程序“河北智慧医保”查询。体检医院和日期可由本人在“河北智慧医保”微信小程序内做选择修改。

提请注意几点体检事项:

参检人员提前阅读体检须知(附件1、2),做好检前准备,做好疫情防护工作,体检全程佩戴口罩服从配合体检中心组织调度。

前往体检中心体检,请携带好身份证和社保卡,并填写好《流调表》(附件3、4)。省人民医院体检中心前台可现场填写《流调表》;省二院须预先填写《流调表》,进入体检中心时向门卫保安人员出示。

需在约订日期参加体检,凡能够预约上的日期均可体检,但在非约订日期,体检中心无体检人员信息,则不能体检。

省医保局指定我校体检单位为省人民医院和省二院,体检报告由体检中心派送至学校。教职员工选择上述2所医院以外的其他体检机构体检,待体检完成后,需自行取体检报告。

体检中心地址:河北省人民医院体检中心,本部:和平西路348号,泰华街省人民医院西门南侧;省二院体检中心:中华北大街309号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北院区4楼,中华北大街与颐宏路交叉口东北角(中华大街与北二环交口北行约300米路东)。

未尽事宜请钉钉留言,联系校医院医保办刘洪亮。

请各单位办公室负责此项工作的老师,将相关信息转告本单位全体在职与退休教职员工。


校医院  

2021年8月17日

附件1:省二医院北院区体检中心流行病学调查表(附件4).docx

附件2:省人民医院体检中心流调表(附件3).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