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学院新闻
学生处来学院指导就业创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26   浏览次数:0

2021年5月24日上午,学生处黄学兵、刘增奇两位老师来我院指导工作,和学院学工队伍进行了深入交流,现场考察了学院的众创空间,对学院的就业创业工作给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

顾连忠介绍了学院2021届毕业生整体就业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就业工作计划,刘翌欣、张权、董雨荷等三位毕业班辅导员分别结合本科生、研究生的就业数据汇报了就业情况,介绍了学院的就业帮扶措施,提出了就业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

黄学兵充分肯定了物理学院近几年在就业创业方面的的各项举措以及取得的成绩,并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要按照教育部办公厅要求,用耐心、爱心、热心扎实细致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二是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强化先就业后择业理念。三是要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干部在就业创业过程中的模范带头作用,深入做好毕业生跟踪和就业帮扶工作。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就业创业工作,4月份以来,领导班子和教师代表先后走访了20余家用人单位,开拓就业市场,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工作、实习岗位;大力支持双创工作,提供300余平米的众创空间,用于同学们业余时间提升科创技能。接下来,学院会加大未就业学生的帮扶力度,精准推送就业信息,齐心协力做好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