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下载中心
关于OA系统教职工请假流程上线试运行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02   浏览次数:0

1.教职工因病、事假等原因不能到岗的,应提前办理请假手续,原则上不得事后补假。对于需延长假期的,要及时办理请假延长手续。未请假或请假未获批擅自离岗、超假不归的,一律按旷工处理。

2.教职工个人请假过程中,按单位审批权限规定选择是否需要多级审批。如需单位多级审批,由教职工个人按审批权限选择请假审批人(填写顺序即为请假审批顺序)。

(1)本科教师请假审批领导为杨振军、田秀梅。

(2)研究生教师请假审批领导为宋俊涛、田秀梅。

(3)其他教师请假审批领导直接为田秀梅。

3.每月3日前将上一个月的纸质版请假流程审批单和相关证明材料报院办。

证明材料都包括:

(1)教职工请事假、丧假可不提供材料,具体情况由各学院(单位)核实。

(2)请病假需提供石家庄市内三级甲等医院的门诊病历、诊断证明、用药明细、检查报告等材料。

(3)病休试工和病休复工需提供三级甲等医院诊断证明、检查报告等证明身体确已康复可以恢复工作。

(4)请婚假需提供结婚证复印件。

(5)请生育假需提供医院有效证明或出生证明等材料。

(6)国内(外)学习工作材料包括但不仅限于会议通知、邀请函等。

4.本请假流程与教职工离石报备等流程相互独立并行,视请假具体情况正常履行相关手续。


关于OA系统教职工请假流程上线试运行的通知

附件1:教职工个人请假流程演示(电脑端)

附件2:教职工个人请假流程(手机端)

附件3:各学院(单位)考勤负责人与考勤员现名单

附件4:教职工请假流程常见问题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