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学院新闻
加强校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 河北智达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考察研讨
发布时间:2021-04-30   浏览次数:0

加强校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

河北智达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考察研讨

4月28日,河北智达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品牌战略中心总经理秦俊彬、企划经理曹柳慧一行莅临我院,对校企合作及产教融合进行考察和研讨。学院领导班子和相关系室主任及专业教师参加了研讨。

学院院长白彦魁教授对智达光电两位经理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前期校企合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杨振军副院长汇报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近几年取得的成绩。秦俊彬总经理认真听取了学院情况汇报后,对我院及校企双方共建的河北省半导体光电应用技术创新中心所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赏,希望未来进一步在专业实习实践、光电研学基地、毕业生就业等各方面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和产教深度融合。随后双方对后续的合作与发展事宜进行了深度研讨。

在庞兆广主任、李壮志主任、甄聪棉教授等人的陪同下,秦俊彬总经理和曹柳慧经理参观了我院国家级物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各大型仪器实验室。

河北智达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隶属于北京中昊智达投资集团,2013年跻身“中国照明工程百强企业”,2015年在新三板正式挂牌,河北省照明行业唯一双甲资质企业,专注于光电领域的研发与探索,通过光影塑造城市文化、打造文化旅游胜地,为城市经济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