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学院新闻
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29   浏览次数:0

4月22日下午,物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理科群2号楼A308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大会。河北省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中心党支部书记高宇、发展规划处处长胡景敏、副处长李江等3位老师参会并为大家讲解百年党史。

‌高宇以“弘扬革命文化,建设文化中国”为题,从学习继承革命文化的意义、党领导下革命文化的发展历程和革命文化的历史经验三方面讲解了学习党史、发扬革命文化的重要性。胡景敏以“为人民谋幸福贯穿了党的百年历史”为题,结合其外祖父80岁高龄仍毅然决然入党的感人事迹,号召同学们将个人理想与祖国发展紧密联系起来,始终贯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为建设社会主义强国不断奋斗。李江解答了同志们在学习党史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并勉励各位党员,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

支部书记王欣感谢三位老师在百忙之中给同学们分享百年党史故事。要求党员同志们积极投入到学习党史的热潮中,从党史中汲取了智慧和力量,勤奋学习,踏实工作,以优异成绩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