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院史编纂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4-11   浏览次数:0

49日下午,学院“以史鉴今 创新发展”为主题,在理科群2-A408会议室召开院史编纂座谈会。会议邀请石家庄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建军教授和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刘英教授参加座谈会。学院院史领导小组及编写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座谈由学院党委书记田秀梅主持

首先,杨连祥代表院史编写组对院史纂思路框架设计、进展情况问题疑惑向与会人员进行了详细介绍;刘英详细追溯了合校前原河北师大物理系、原河北师院物理系、原河北教育学院物理系各自的办学史;刘建军对院史编纂框架进行了详细的指导,对院史编纂内容作了有益补充,对学院的优良传统理念作了进一步诠释,为院史后续编纂工作明确了具体方向。                            

在建党100周年、河北师大建校120周年之际,物理学院编纂院史,是为了深入推进学院“四史”学习教育,通过充分挖掘整理院史资源,认真总结学院办学经验, 制定好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大家一致认为,院史编纂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需要我们怀着奉献精神投身其中,确保高质量完成此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