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学院新闻
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3-24   浏览次数:0

3月18日上午,学院通过钉钉平台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院党委书记、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田秀梅、副书记顾连忠、副院长宋俊涛、辅导员康建波、张权和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顾连忠主持。

田秀梅寄语全体毕业生,从国家、社会、家庭和个人四个维度强调了大学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帮助毕业生强化就业意识,转变就业观念,引领同学们担当起现代化建设的使命。

顾连忠传达了“2021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视频会议”精神,明确了学校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指导思想和总体要求,并结合学院今年的毕业生情况对今年的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他强调,由于疫情的不确定性等因素的影响,2021年的就业形势依然严峻,要求同学们提前谋划,端正态度,充分利用“24365校园招聘服务”平台和“河北师大就业”微信公众号等就业信息渠道,抓住就业机会,以积极的心态投身到市场竞争中去。

宋俊涛、康建波、张权等老师分别从研究生复试、就业简历制作、面试技能等方面给同学们进行了分享,给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复试、应聘工作提供经验,注入信心。

就业、创业工作是学院的“一把手”工程,也是全民工程。面对疫情形势下的就业难问题,学院创新工作方式,线上线下拓展就业市场,积极谋划,精准帮扶就业困难学生,全员联动促就业,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率达92.07%,居全校前列,面对2021年严峻的就业形势,我们依然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