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风采
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19   浏览次数:0

3月9日下午,学院在钉钉群召开党史学习动员大会,党委副书记顾连忠以《在学习党史中践行党的初心使命》为题给全体学生党员讲党课。他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学校党委学习部署,对学生党员本学期的党史学习作出了具体安排并提出明确要求。

顾连忠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中国共产党从成立时仅有50多人的政党,发展到今天拥有9100多万党员的大党,并且依然风华正茂、充满朝气活力,成为世界瞩目的政治奇观。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就象习近平总书记说的:“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

顾连忠要求党员同志们要用心体会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深刻领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精神内涵,团结带领学院广大团员投入到学习党史的热潮中,并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把自己的发展融入到祖国的需要中去,积极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