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学院新闻
物理学院召开留校临时党、团支部委员暨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1-11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了解疫情期间留校学生的需求,切实解决学生各种困难,1月10日上午,物理学院在理科群2号楼A308召开留校临时党、团支部委员暨学生代表座谈会。学院留校教师、临时党团支部委员、部分留校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顾连忠主持座谈会。

顾连忠首先了解了留校同学的思想动态,情绪状态,学业进展,他要求临时党、团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带动留校同学以积极的精神状态共同抗疫,让学校放心,让家长放心。他还布置了留校学生包联工作,他要求包联教师深入同学当中去,及时解决同学们的实际困难,做好与同学们的沟通交流工作。

康建波对大三学生的考研准备,大四学生的考研复试、就业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指导;刘德等专业教师鼓励研究生主动与导师沟通,汇报科研进度,希望2017级本科生充分利用留校时间,推动毕业论文写作进度,2018级同学要加强从教技能训练,为下学期参加顶岗实习做好准备。座谈上,同学们就目前存在的困难和老师们进行了交流,感谢学校、学院为他们提供的帮助与指导,表示将不负老师们的期望,齐心协力,坚守校园,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学院将继续强化包联制度,认真开展思想教育引导和心理健康指导工作,加大教师对留校本科生毕业论文的指导力度,面向留校生开放自习室和工会活动室,专门购置跳绳、毽子等体育用品,鼓励学生加强锻炼,增强体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