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学院新闻
物理学院党委积极开展教职工慰问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1   浏览次数:0

物理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党委抗疫工作部署,认真落实《关于慰问教职员工和做好服务工作的通知》精神,通过电话慰问学院全体在职教工和离退休老师,及时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切实为困难职工办实事、解难事。

1月10日中午,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讨论制定了慰问教职工方案。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共15人纷纷行动起来,截止到下午4点钟,对我院103名在职职工和102名离退休教工进行了慰问,通过电话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送去组织关怀,动员大家响应政府号召居家防疫,共克难关,并将老师们提出的困难一一记录下来,建立了帮扶台账。

学院党委了解到退休老师郑凌峰购买生活用品困难,第一时间联系了北国超市的工作人员,并安排党委委员庞兆广长期联系帮扶;有四位退休教师因儿女不在身边、行动不便等情况买菜困难,学院安排了同小区的年轻教工对接,指导并帮他们联系购买生活用品的超市等;冯希章老师身患严重肾病需定期透析,因疫情封闭管理无法出门,学院速和我校后勤联系等。在慰问的过程中,广大退休教师非常感动,感谢校党委的关怀,感受学院的温暖,他们表示,一定响应政府的号召,严格落实校党委的要求,坚决不给学校添麻烦。

2020年国庆前和元旦前,物理学院分两批走访慰问了全体退休教师,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也充分发挥离退休老师对推动学院发展的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