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天地
物理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22   浏览次数:0

2020年11月19日,物理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于理科群二号楼A302隆重召开,党委书记田秀梅、党委副书记顾连忠、团委书记史文丽、办公室主任张权、2020级辅导员王欣、2018级辅导员董雨荷及来自各年级的60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顾连忠致开幕词,肯定了自第三次学代会以来,我院各级学生组织在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并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中心,对各组织提出“着眼当局,准确定位;着眼学生,创新工作;严谨求学,营造良好学风;提升素质,全面发展”的四个要求。他希望我院各级学生组织能赠强桥梁纽带的责任意识,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将服务工作真正做到同学心里去,成为同学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坚实力量。

主持人宣读《河北师范大学物理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许天赫代表学生会宣读《携手抗疫,服务大家,展望未来》工作报告。

大会表决通过了《河北师范大学物理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河北师范大学物理学院学生代表大会委员会候选人建议名单》与《河北师范大学物理学院学生代表大会委员会候选人建议名单》、《河北师范大学校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名单》,投票选举了第四届学委会委员与校第十五届学生代表大会代表。

学委会委员与其余代表分别在理科群二号楼B409和A302进行了分组讨论。

学委会委员就《学生会工作章程》与《学生会工作报告》展开热烈讨论,物理学院学生会新一届主席团候选人发表精彩竞选演讲。其余代表就《物理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提案表》进行分组讨论,并表决通过了关于教育教学、宿舍设施、校园汽车及外卖车速问题等六项提案。

物理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本次大会对学生会未来一学年的工作作出了大体规划,指明了方向。